返回列表 发帖
好啊,到现在对那里脑子里一片空白,兴趣一直没提上来!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12-28 21:57 发表
为了13号,我今天特地去董家度做了件晚宴服,撒宁要和我一起做一件一样的情侣装出现的可以报名了!!!
总花费RMB150 (连衫裙) 要的同学给我尺寸我去订做


啥个样子的啊?发个照片来瞅瞅?

TOP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12-29 11:57 发表


过年我们也想去黔东南 交流一记


带我去不啦? 我要出去白相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7-12-29 15:08 发表


啥个样子的啊?发个照片来瞅瞅?


我MSN: lv_1224@hotmail.com

TOP

我31日组织去打羽毛球,要来的,记得打电话给我13585959252

TOP

关注!!!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年会报名的截至日期为2008年1月8日,请驴友们相互转告,有意参加的请尽早跟贴确认!

我们工作组在1月8日中午向酒店最终确认桌数,确认好了就不再多加人了。

本次活动也欢迎外挂,所以大家要带朋友来的,请同时把人数在报名贴上写明,以免工作人员遗漏登记。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1 14:12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wma]http://www.yylive.net/XSup/music/03.mp3[/wma]
驴友们,准备好节目哦!^_^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12-28 16:49 发表

呵呵,是啊,好久没出去了,要么过年跟我们一起去黔东南 !你酒量那么好谁敢和你喝呀!一直都没机会去碰豆豆,你去过杭州拉?估计她老人家最近股票不好,心情也不好。

她老人家最近都不理人,估计心情好不到哪里去.过年不出门了,你们终于要去哪里了啊,哈哈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2-28 10:27 发表


哈哈,我是说人太多了不够坐了的意思么,省略了几个字.唉,小时候语文没学好

恩,我过了元旦以后一个个打电话再去确认一下.名单最后给出.

顺便做个广告,坐我那桌的,我请大家免费喝香槟哦!

是不是过来坐过的都有的喝的啊?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