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两厅,那天碰头会,好象么见到你,至少也肯定没碰过杯哦!
不过发生意外,要救,一定要救的.绝不会见死不救,但是如何救,就要看能力了.实在救不了的时候,
估计指望你们几个没人性的看好戏的壁虎和神也不管用的对伐?别怕,两厅,办法总会有的拉...

TOP

好叫~
没人性的应该是落井下石的那种
我们充其量只是幸灾乐祸而已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参加活动

我报个名.一个人.请多多关照..

TOP

欢迎加入!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们的边缘带了5个MM,大家一定要帮他哦,他肯定吃不消的,希望大家要积极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2 12:17 PM 发表
哈哈,两厅,那天碰头会,好象么见到你,至少也肯定没碰过杯哦!
不过发生意外,要救,一定要救的.绝不会见死不救,但是如何救,就要看能力了.实在救不了的时候,
估计指望你们几个没人性的看好戏的壁虎和神也 ...

热泪盈眶啊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22 04:00 PM 发表
我们的边缘带了5个MM,大家一定要帮他哦,他肯定吃不消的,希望大家要积极

动员山羊啊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那么多不带MM的兄弟,一人分摊一个不就可以了吗.
在碰头会,注意过,还是男生比女生过量!多多找机会照顾呀,多不容易巴望着的机会呀,哈哈...这回我幸灾乐祸了!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2 05:29 PM 发表
那么多不带MM的兄弟,一人分摊一个不就可以了吗.
在碰头会,注意过,还是男生比女生过量!多多找机会照顾呀,多不容易巴望着的机会呀,哈哈...这回我幸灾乐祸了!

aa制啊?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2 05:31 PM 发表

aa制啊?

什么和什么,应该是AB制.或者就一夫多妻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