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天还是有眼滴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1-1 12:22


那么我还是上pp吧

TOP

131013
轻舟 发表于 2009-11-1 01:33


这是在哪拍的呀,偶怎么米看到捏

TOP

最后放两张耶稣圣心堂的照片
门房大叔人相当好,还开了灯让偶们拍照来的
可惜后来修女来了,说教会有规定,堂内不让拍照
只能作罢,还好按了两张^_^
mindy 发表于 2009-11-1 12:22


有修女的PP伐?

TOP

爱心邮筒

P1060748_post.jpg (182.03 KB)

P1060748_post.jpg

TOP

好了 偶的PP放完了 走人先
同学们继续啊~~~希望晚上回来能看到更多的片子呵呵
申申和琥珀 不能偷懒的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三轮车
好像是在甜爱路上

P1060752_cycle.jpg (196.8 KB)

P1060752_cycle.jpg

TOP

反正你找了个剥栗子的了呀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1 12:29


那下周谁点个栗子烧鸡吧.

TOP

好像是在山阴路的弄堂,从甜爱路过去的

P1060754_Penthouse.jpg (220.8 KB)

P1060754_Penthouse.jpg

TOP

这是在哪拍的呀,偶怎么米看到捏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1-1 12:30


应该是多伦路上山根会所一边的某小店内

TOP

发着发着有些怨了,拍的都是匆匆一瞥照,怎么就找不到好点儿的视角呢~~~~
mindy 发表于 2009-11-1 10:14


你拍的比我好多了,呵呵,我找了半天,都乱七八糟的。

喜欢你拍的白公馆那张,那些柱子的气势被你拍出来了。
还有那些教堂的,角度都很不错,片子内容交代的清楚明了,像你的性格,呵呵。

总之,向你学习,继续跟着扫,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