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MM外挂今天居然被摩托车撞了,还好只是手扭伤,不过可怜的她不能来了

TOP

我的MM外挂今天居然被摩托车撞了,还好只是手扭伤,不过可怜的她不能来了

TOP

我的MM外挂今天居然被摩托车撞了,还好只是手扭伤,不过可怜的她不能来了

TOP

不好意思,不是存心灌水,只是它一直没转到这个页面,我还以为没发布呢,请斑竹删掉

TOP

问个傻问题,怎么配对啊,呵呵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回复 #1 小捷飞 的帖子

我的外挂数目有变,有两个来不了了,只有一个能来了,ft!

TOP

错了错了,还好仔细看了下,加我总共5个人(MM*2,GG*3),掰掰手指头怎么少了一个,哈哈~~~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怎么没人理我呀,郁闷,孤独来~~~~~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回复 #2 小捷飞 的帖子

龙王山,我认识了我的姐妹叶子,她是热情善良的好女孩!此后,她嫁给了我老公的7年同窗小杨~~是的,龙王山,我嫁给了我的老公!
龙王山,有小龙~~他喜欢在山里歌唱!很响的那种,你别说,蛮好听的~~~
龙王山,有萧然,她从那次爬山后离开了上海,回了北京!行话,北漂了~~

深夜的龙王山,寂静的山坳里,我们发疯般的笑声尤显突兀,正当楼上的10几人挤在一张大床上,杀人不亦乐乎的时候,楼下的驴友畅谈人生啊谈理想,已告一段落,酒意正浓,宁静的雨夜,纯粹而迷人,三两结队去散步~~


怪不得我老婆不让我一个人去啊!!!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23 17:03 发表


晕,这里好乱~~~~~~~~~~~~~

同感,貌似可以浑水摸鱼的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