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5 09:25 发表
同意



小跟根
留个P给你

TOP

yingying、大常、yaphone、麦兜、瑶瑶、大头猫、onetestone、sylvia、wendywa0781、山羊、markzhang、Ada、纤纤、汪汪、哇可人、小赵、小小、cecilia、月光不锈、滕滕、juziapple、在海一方、两厅、fayye、lulu2000、winnerlei、好摄、海上明月、cool名li、考古、都都、huee、晨星、小白、哈密、帅帅、了了、bambooliu、Hankey、Rodman 、伊唉


Alan◎、琥珀◎、nina猫◎,edge◎,宝贝◎、lily◎、Susan◎、神◎、乱窜的猫咪◎、十字路口◎、Harry◎、阿达◎、Emma◎、陨冰雪青◎、winnie◎、PP◎、木易红番茄◎、多多◎、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1-5 09:35 编辑 ]

TOP

分得好~~谢谢脱!!
快乐至上!!

TOP

还有位置伐

TOP

60人满了啊?欢迎大家继续报名啊,候补也可以的,只要大家有这个兴趣,其实没有座位,站着也是可以的嘛!大家聚到一起,开心热闹就好了!

我们版主都站着,把位子让给驴友们!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5 10:25 发表
60人满了啊?欢迎大家继续报名啊,候补也可以的,只要大家有这个兴趣,其实没有座位,站着也是可以的嘛!大家聚到一起,开心热闹就好了!

我们版主都站着,把位子让给驴友们!

那可以自己带沙发的老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周六开会,能周日到海云宾馆交定金吗?

TOP

志愿者也让出位置
留个P给你

TOP

14号不在上海,让出位置,遗憾啊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我是工作人员!满好满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