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2-9 17:03 发表
.........上班上的我很受伤.
晚上想去吃烤鱼.找的我很失望....


怎么了,怎么了?

TOP

么啥,
说明我一路盲...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2-9 17:20 发表
么啥,
说明我一路盲...

手机有伐啦
手机会用伐啦
嘴巴 有伐啦
找不到,不会问人的啦
不会是害羞,不敢问吧

TOP

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7-12-9 18:41 发表

手机有伐啦?  么電!
手机会用伐啦? 么號!
嘴巴 有伐啦?   饿了!
找不到,不会问人的啦 ?  不熟!
不会是害羞,不敢问吧   
  确实

TOP

TOP

TOP

TOP

TOP

偶终于知道为什么小呗的相机会被格式化了
因为他的那位叫小格,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