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只是想看一下这个动漫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6-28 23:03 发表

鞠躬先


平身先

TOP

建议。。。。B组的小安、小气鬼*2(共3男)和C组的地平线、株株、小曦(共2女1男)对调。。。达到阴阳平衡。。。。。。合适否。。。请组织审核!!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8 23:08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8 23:06 发表
建议。。。。B组的小安、小气鬼*2(共3男)和C组的地平线、株株、小曦(共2女1男)对调。。。达到阴阳平衡。。。。。。合适否。。。请组织审核!!


鼓掌通过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8 23:06 发表
建议。。。。B组的小安、小气鬼*2(共3男)和C组的地平线、株株、小曦(共2女1男)对调。。。达到阴阳平衡。。。。。。合适否。。。请组织审核!!


3Q好不容易搞了两妞,要被调走了,3Q要哭死了,嘿嘿
妞换叔计划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8 23:06 发表
建议。。。。B组的小安、小气鬼*2(共3男)和C组的地平线、株株、小曦(共2女1男)对调。。。达到阴阳平衡。。。。。。合适否。。。请组织审核!!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8 23:06 发表
建议。。。。B组的小安、小气鬼*2(共3男)和C组的地平线、株株、小曦(共2女1男)对调。。。达到阴阳平衡。。。。。。合适否。。。请组织审核!!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8 23:06 发表
建议。。。。B组的小安、小气鬼*2(共3男)和C组的地平线、株株、小曦(共2女1男)对调。。。达到阴阳平衡。。。。。。合适否。。。请组织审核!!


海平线,不是地平线,失之毫厘谬以千里

TOP

好。。等小捷飞最后更新。。。。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