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walking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大叔 当前离线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28 13:42 发表 这次是我们见习政委带队,请大家要多多支持鼓励配合他们哦~~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2-28 14:37 发表 小捷飞好象也亲自当"监军"的吧.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28 14:43 发表 不要这样说吧,我是队员,呵呵!政委还是男生比较合适!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2-28 15:14 发表 我,作为一个负责任的男人,还是很期待美女做政委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