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貌似误会~~~~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16 04:22 PM 发表
哈皮,浙东你也去啊?
强的!25号龙虎山,15号又要浙东。

期待你的游记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干脆,你们也组织一个车队过去么好了,我上次去是2辆50人的大金龙。应该是不错的啊!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16 05:40 PM 发表
干脆,你们也组织一个车队过去么好了,我上次去是2辆50人的大金龙。应该是不错的啊!

一个连的兵力啊!强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7 08:30 AM 发表

一个连的兵力啊!强的!

再这样想去,我们是否可以考虑办一个旅行社了~

TOP

原帖由 于 2006-8-17 10:40 AM 发表

再这样想去,我们是否可以考虑办一个旅行社了~


叫什么呢!神仙伴旅!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16 05:40 PM 发表
干脆,你们也组织一个车队过去么好了,我上次去是2辆50人的大金龙。应该是不错的啊!

妈呀100人拥向浙东啊,那浩浩荡荡要拉多长的队呀!
50顶帐篷齐开放,涉个水就要半天吧!!!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8-17 12:42 PM 发表

妈呀100人拥向浙东啊,那浩浩荡荡要拉多长的队呀!
50顶帐篷齐开放,涉个水就要半天吧!!!

他们是三天的

TOP

我帮我朋友外挂一个他叫卷毛.他又空会来自己发个帖的,现在我现帮他站个位子,女的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17 11:39 AM 发表


叫什么呢!神仙伴旅!

好名字~就这了!还有谁想参股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