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3-23 13:40 发表
好象人手不够嘛?我去找找!
其实人少我们可以考虑早点下山,去婺源腐败,实在是特意去趟婺源不核算!

哎呀,太棒了!
可以去看看婺源的油菜花!又一次完美的结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你也去吗?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3-24 10:57 发表
你也去吗?

就等一味的短信了!有位子我就去!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报名!

TOP

支持一味。。。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支持裤子。。。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恩,两周后出发

TOP

4月6号,农历二月十九,观音菩萨生日。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好活动,去过也顶下。

TOP

原帖由 waynetian 于 2007-3-25 11:46 发表
我报名!


这位也报名吗?有联系方法请留下

另外winnie,怎么那天碰头你没出现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