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类似于缓存助手咯?优化大师好像可以逐个释放的
另,用1.0.11回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宝山区,兆南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91#mindy

这个简洁明了,不罗嗦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三八河路

TOP

和taskiller性质一样的么?可以忽略个别软件么?比如信息什么的
mindy 发表于 10分钟前删除缓存的软件,不是删除任务,xfm应该很需要,看他空间超...
zephyr_us 发表于 3小时前
必备的Advanced task killer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

TOP

在安卓市场看到008版本类,就是不知道咋评论…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安装了opera mini
可以访问twitter
居然忘记用户名和密码了

TOP

还可以访问Facebook~

TOP

发个swiftp的我自己汉化的版本,发现在我的ms上用的不好,有时不能用,应该我的rom不太好的缘故,考虑要不要升级rom……

como-cn-SwiFTP.rar (64.09 KB)

TOP

gfan论坛注册:http://bbs.gfan.com/?fromuser=zephyr_us
O(∩_∩)O哈哈~
准备今晚或明天update一个gfan上的2.1rom~

TOP

终于刷了MS,刷了gfan论坛上的PLUS10,本来想刷HIAPK的1.5,
一直没能搞定RSD在BL界面没有找到手机的问题,最好只好在进入手机界面用RSD强行刷底包,居然OK了~

TOP

下次刷机估计等2.2了,O(∩_∩)O~,这次刷机主要是为了在MS上刷APP2SD而已,O(∩_∩)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