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气鬼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大叔
少将
TOP
小曦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8 22:49 发表 很好。。。噶么就冲啊。。。当然也要讲究战略战术的。。。。买本孙子兵法回去研究吧!!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6-28 22:51 发表 强烈要求换组 都是光头怎么混啊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6-28 22:53 发表 不用,无招胜有招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6-28 22:58 发表 换组 换组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6-28 22:59 发表 我们仨跟你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