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支持爱心活动.
不过,看了新闻,好象主要以接受捐款为主的,物品未必收呢,望联系一下.

捐款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14 11:05 编辑 ]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有钱的出钱吧
多少不是问题,有心就行,大家一起行动吧

也许有人觉得为什么要钱呢,不要物品
我自己想想,如果上海运几车的水物过去方便,还是直接资金过去,当地调拨来的更方便
物品过去,还要分类。还是先有钱的出钱吧。救出之后,路大规模的通了,大家再出力吧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14 13:09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们公司这两天要组织捐款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支持
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
http://blog.sina.com.cn/zw110
msn:xiaoyao_zw@hotmail.com

TOP

不必到北京去捐款,上海就有。
汶川地震社会捐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地址在:江西中路215号161室,电话63215978

不去去北京,是转到北京红十字啊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14 15:29 编辑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4 10:17 发表
我们公司这两天要组织捐款了。。。


我们公司也组织捐款了,报上数字,直接在工资里面扣。

扣除下个月的交通费,我下月到手的都捐了~~ 让公司就转给我旁边的同事,她家在绵阳郊区靠近汶川的方向~~ 房子倒了,所有财物都没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14 15:21 发表


我们公司也组织捐款了,报上数字,直接在工资里面扣。

扣除下个月的交通费,我下月到手的都捐了~~ 让公司就转给我旁边的同事,她家在绵阳郊区靠近汶川的方向~~ 房子倒了,所有财物都没了。


好人!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14 15:21 发表


我们公司也组织捐款了,报上数字,直接在工资里面扣。

扣除下个月的交通费,我下月到手的都捐了~~ 让公司就转给我旁边的同事,她家在绵阳郊区靠近汶川的方向~~ 房子倒了,所有财物都没了。


我同事说她有个同学,家里就在都江堰,BBMM都没了,刚开始只找到GG的小孩,现在说好像GG也找到了,但是受了重伤。老作孽的。

TOP

孩子们失去了父母在哭泣,一具具血肉模糊的尸体从废墟中抬出,迫降的伞兵牺牲了,70多岁的总理受伤了,汶川几乎被夷为平地了,他们失去了亲人,失去了家园~~~~~~
兄弟姐妹们,让我们行动起来~~~
首先我们能做的就是捐款。其次希望大家去献血,现在灾区最缺的是血。再次,希望大家不要抛售手中的四川板股票。这是我想到的我能做的事情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回复 19# 天奇 的帖子

我在公司报名献了,可是好象要到月底才献,好象有点晚
哪能办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