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以上转载于一位网友的分析,个人感觉颇有道理,仅供参考!

TOP

BTW,我推荐即将上市的CANON 450D,很有竞争力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5 02:21 发表
我这个周末就要去买D80了,一起啊??


决定了?
好像你也是忍了好久的了

TOP

如果你想选择PENTAX,就必须认清P的镜头不如C,N好买这个现实。长焦方面选择也不多。
,这句话,触到了我的心筋。。。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0:11 发表
如果你想选择PENTAX,就必须认清P的镜头不如C,N好买这个现实。长焦方面选择也不多。
,这句话,触到了我的心筋。。。


不过也成了我cost saving的一个好理由!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5 02:21 发表
我这个周末就要去买D80了,一起啊??


好啊好啊,MS要和美女同购哦,呵呵。。。要多少银子啊?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5 11:24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0:11 发表
如果你想选择PENTAX,就必须认清P的镜头不如C,N好买这个现实。长焦方面选择也不多。
,这句话,触到了我的心筋。。。


是的,没错,所以PENTAX不入偶的法眼,BS。。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5 14:01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0:12 发表


不过也成了我cost saving的一个好理由!


这是个很好的理由
入了泥坑就深有体会呀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5 11:23 发表


是的,没错,所以PENTAX不如偶的法眼,BS。。



禁止鄙视宾得。偶用的就是。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3-5 12:52 发表



禁止鄙视宾得。偶用的就是。


不好意思,无意偶尔冒犯到了麦兜猪猪了!! 猪猪请谅解!!。。。公的 OR 母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