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沙发!!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8 10:40 PM 发表
沙发!!

你坐的是哪门子的沙发啊~
哈皮了了哈搞嘛~

TOP

原帖由 于 2006-8-8 10:44 PM 发表

你坐的是哪门子的沙发啊~
哈皮了了哈搞嘛~

侬勿懂,勿要哈起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8 10:47 PM 发表

侬勿懂,勿要哈起哄!

为什么?为什么?

TOP

我也顶一个

TOP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8 11:11 PM 发表
我也顶一个

哈来来了侬~我们在讨论懂和不懂的问题~~~

TOP

TOP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8 11:11 PM 发表
我也顶一个


你别顶了,你帽子还在我这呢~~~

三清的时候来拿~~

TOP

我要报名的,2个.
刚听说就预约过了!!!
装备自齐.




                                               收到报名!小赵这次要背包哦!等待通知……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8-9 04:44 PM 编辑 ]

TOP

关注浙东已久

9_2327_ce55a58d67f03b9.jpg (47.92 KB)

救生圈要不要带

9_2327_ce55a58d67f03b9.jpg

9_2327_4ffd71909a6a98b.jpg (65.58 KB)

我们会不会遇到此情况啊

9_2327_4ffd71909a6a98b.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