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22 22:28 发表
我就说吗,肯定是在什么大广场上看锅庄的,好看吗


问问你领导不就知道啦

TOP

哇卡卡,再上个原汁原味的藏族山歌

在白龙江大峡谷遇到的藏族小伙子扎西,目前在马尔康读书,据说在若尔盖拿过唱歌比赛第一名呢

很害羞,不要站在路上唱,一定要站在草中才能唱出来,还非要我们背过身不要看他,在央求他唱歌时我就偷偷准备好了手机的录音功能...

这是他小时候放羊时唱的歌...

大家音量调大点,发现录下来怎么声音这么小

20070814191817.amr (100.01 KB)

TOP

原帖由 verares 于 2007-8-23 16:45 发表
问问你领导不就知道啦


领导说不错的来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俺打不开这个音乐哦!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8-23 19:28 发表
俺打不开这个音乐哦!



那我就试试别的方法发给你听吧,比如邮件或彩信之类,不要着急啊

TOP

昨晚终于了解到我的手机可以编辑图片,可以调整大小,所以调整一下大小再发上来

草坡九曲.jpg (192.27 KB)

草坡九曲.jpg

TOP

咋还不行,难道一定要一张一张发?

这个是妖女湖那里

年宝一.jpg (178.69 KB)

年宝一.jpg

TOP

还是妖女湖

年宝2.jpg (173.72 KB)

年宝2.jpg

TOP

仙女湖和妖女湖之间的小河

年宝3.jpg (186.62 KB)

年宝3.jpg

TOP

这个季节感觉很不同啊
也野花遍地,但是看不到我们那时候的雪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