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所以赶快报名吧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顶。。。。。。。。。。

TOP

我报名了

2007年新春第一次活动万事需有好的开始,,一定要参加的.给自己一个想象的空间,头开好了,今年一年都流年大顺!
玉娇龙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2-14 16:08 发表
顶的顶的,我也好想参加啊……三清山不晓得跟这个冲突哇

不冲突!你的计划先走,下周是二尖!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weiweiismee 于 2007-2-14 18:25 发表
2007年新春第一次活动万事需有好的开始,,一定要参加的.给自己一个想象的空间,头开好了,今年一年都流年大顺!

这个线路还是很有强度、难度的,需要有起码一次的户外经验!住帐篷的那种!
如果没有一天连续徒步超过8小时的新驴子,这次就请不要参加了,可以先从简单的开始,比如浙东啦,清凉峰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可能会报这组,因为我怕冷,支持Edge~谁都有第一次的 加油加油

龙王山算不算超过8小时的徒步阿,小捷飞说的吓人倒怪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报名~~~~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2-14 22:50 发表
报名2个!

领导呀,你怎么报了2个地方的名呀?到底你去哪里呀?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2-14 23:20 发表

领导呀,你怎么报了2个地方的名呀?到底你去哪里呀?

啊,花花的新安江不是在4月头吗?我可是故意错开的啦!我自己搞错了!我删除了我的帖子,只能让自己减少分数了!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2-14 23:32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谢谢,谢谢大家的鼎力支持!
我们第二梯队一定要在第一先遣部队回来的经验上取长补短,希望结合更暖和的气候,让我们这次自虐活动可以圆满。
山羊,瘦狐,等你们12号回来以后,我定会好好找时间向你们取一下经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