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看好了,真不错,那个人物摄影的篇幅,哇,好美,哈哈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2-5 23:37 发表
看完了!哈灵!

谢谢谢谢!主要是封面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美。。。。。。。。。。。。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5 23:51 发表
美。。。。。。。。。。。。

很喜欢江西瑶里行的那段配乐,特别是前面的那段,我想听着它看小桥流水一定十分惬意,
后面那一段江西靓影的配乐也很好听,很喜欢那样的节奏的音乐,很棒,真不错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2-6 00:01 发表

很喜欢江西瑶里行的那段配乐,特别是前面的那段,我想听着它看小桥流水一定十分惬意,
后面那一段江西靓影的配乐也很好听,很喜欢那样的节奏的音乐,很棒,真不错


要谢谢猫咪,江西瑶里是猫咪配的。。。

我配的是前面。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6 00:07 发表


要谢谢猫咪,江西瑶里是猫咪配的。。。

我配的是前面。

恩,谢谢找到这么好听的歌曲
看好杂志,睡觉去了,呵呵

TOP

祝贺!今天太晚了,明天上班下载!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看完了,美得令人感动!每次都是这样,意料之外,却又情理之中,这里总是有太多惊喜。


收工睡觉~幸亏我前面已经睡了N个钟头 ZZZZZ……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我还没有看过呢,刻盘给我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我说得是年会DV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