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S太坏了,引诱人
我不能看贴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小妹,别抱怨,你就从了吧。

TOP

虽然我届时身在尼泊尔自虐,我的灵魂将和你们一起fb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谁说尼泊尔9一定虐。那里吃吃喝喝的地方有的是,还能shopping花头巾。只要你有一颗腐败的心,在哪里都能成为土地主。

TOP

谁说尼泊尔9一定虐。那里吃吃喝喝的地方有的是,还能shopping花头巾。只要你有一颗腐败的心,在哪里都能成为土地主。
lenell 发表于 2010-1-5 09:40

可是,本次去走abc,在高海拔地区徒步7天。。。。。。。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诱惑帖啊,真的很诱惑啊。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quote]S太坏了,引诱人
我不能看贴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5 08:41 [/quot


不要紧,身远行心闭关就成。O(∩_∩)O~呵呵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可是,本次去走abc,在高海拔地区徒步7天。。。。。。。
雨意 发表于 2010-1-5 09:54


海拔900-3000 这还叫高海拔啊
你肯定行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估计会很暖和
只可惜没有新鲜荔枝吃

TOP

机票多便宜?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