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抢沙发太快了吧,真不讲仁义道德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哈哈哈,我先发两个字,再编辑,哈哈哈

我沙发个英俊,哈哈哈~~

兄弟们,回来啦,又是一个很便宜的腐败啊,恭喜恭喜~~本来都以为要500元!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1-5 21:41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思溪水墨画般的早晨

DSCN5748.jpg (111.53 KB)

DSCN5748.jpg

TOP

看出手,现在貌似旺姐夫在发帖啊,哈哈哈,出手很快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思溪

DSCN5752.jpg (110.4 KB)

DSCN5752.jpg

TOP

思溪

DSCN5756.jpg (117.88 KB)

DSCN5756.jpg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5 21:40 发表
哈哈哈,我先发两个字,再编辑,哈哈哈

我沙发个英俊,哈哈哈~~

兄弟们,回来啦,又是一个很便宜的腐败啊,恭喜恭喜~~本来都以为要500元!


以后我们的目标就是不花钱了,哈哈!

TOP

思溪

DSCN5759.jpg (115.87 KB)

DSCN5759.jpg

TOP

早知道那几个烤肉串就不吃了,连个沙发都没坐到。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思溪

DSCN5761.jpg (90.12 KB)

DSCN576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