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我到家洗好澡啦,我的队员不枉教导啊,学了我以前抢头贴的风采。

先爆个料!
发贴的不是小气鬼,是个丫头,跟小气鬼成功混帐两夜哦!名字叫——脚脚

TOP

哈哈哈哈!收到!怎么不是英俊报道了呢~难道脚脚是美女,然后英俊被小气鬼气晕一段时间?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一味和神灯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10-29 11:37 PM 编辑 ]

1.JPG (45.89 KB)

1.JPG

2}.JPG (55.61 KB)

2}.JPG

秋天美美的睡觉中,真可爱啊}.JPG (49.7 KB)

秋天美美的睡觉中,真可爱啊}.JPG

特写自己一张,大舌头}.JPG (28.15 KB)

特写自己一张,大舌头}.JPG

3}0.jpg (89.53 KB)

来,哥们,喝咖啡了

3}0.jpg

经典传恒}.JPG (34.47 KB)

经典传恒}.JPG

侧面特写}.JPG (63.9 KB)

侧面特写}.JPG

家务劳动}.JPG (60.13 KB)

家务劳动}.JPG

壁虎抓太阳.JPG (32.03 KB)

壁虎抓太阳.JPG

分工合作.JPG (98.53 KB)

分工合作.JPG

与被子相约在黎明}.JPG (53.27 KB)

与被子相约在黎明}.JPG

营地}.JPG (45.1 KB)

营地}.JPG

无语}.JPG (60.59 KB)

无语}.JPG

不走寻常路.JPG (53.06 KB)

不走寻常路.JPG

10}.JPG (98.08 KB)

10}.JPG

还有多远~~答曰:一个小山头}.JPG (128.01 KB)

还有多远~~答曰:一个小山头}.JPG

出发}.JPG (104.63 KB)

出发}.JPG

多好的鞋子啊}.JPG (143.49 KB)

多好的鞋子啊}.JPG

十边:爬山真快乐,XDJM跟我来.JPG (141.43 KB)

十边:爬山真快乐,XDJM跟我来.JPG

毛毛虫}.JPG (76.16 KB)

毛毛虫}.JPG

英俊}.JPG (67.01 KB)

英俊}.JPG

我的外挂,QIQI}.JPG (35.18 KB)

我的外挂,QIQI}.JPG

迈克.JPG (89.19 KB)

迈克.JPG

边吃边做}.JPG (41.06 KB)

边吃边做}.JPG

好吃啊}.JPG (45.84 KB)

好吃啊}.JPG

TOP

有花边新闻了,请及时报道.

TOP

8的我多多,不过等我明天慢慢暴,今天累了,不好意思大家!
照片明天发,游记页要等明天!!!

TOP

NND 我守了这么长时间到头来才搞个第16楼一岗!
兄弟们,想死你们啦!一定很开心吧,hoho!
有花边新闻请到士兵之家发表啊,表忘了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欢迎回来啊,已经有照片看了啊,灵的灵的,貌似很开心的啊,555,没去成,胸闷一记,然后,期待你们的照片游记拉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报道~~~一有空就上照片~~~~~~~~~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29 10:08 PM 发表
谢谢这次活动的组织一味,神灯,还有秋天英俊,以及参加这次活动的XDJM们,玩的蛮开心的,我们这次绝对可以称呼为ZN旅游咯~~


表谢我,这次失误的地方很多。
最重要是准备功课还是没做足,不晓得山上可以直接包车下山,让司机等我们原路返回,浪费了50大洋的车钱和近2个小时,害大家饿着肚子在鱼塘边上杀人睡觉,还有瘦狐被咬了数十个蚊子包~~我会深刻反省,并把这次ZN的线路清楚的表述记录,供想去的朋友以后方便快捷的行路。

还有一个非常遗憾也完全由于我的疏忽造成的惨痛事件,我准备了装烧烤肉类和蔬菜沙拉的冰袋被遗忘在山下。导致烧烤的节目少了很多乐趣……

抱歉,抱歉,还让大家多花了钱,扫了兴。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0-30 12:01 AM 编辑 ]

TOP

狗仔队队长新鲜出炉,小白啊,你要小心失业了啊,哈哈,继续继续发照片拉,貌似风车老灵的啊,偶来帮你们添水好了,争取灌到100页,清凉峰离这个目标好远,偶胸闷的来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