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会走的鱼 (DC)当前离线
连长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继续路过, 那个楼主,没看明白那个期货,啥影响。能否解释明白些? 会走的鱼 发表于 2009-7-7 13:57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在国家不打算收缩银根,真正的大盘IPO不上之前股指不会有太大的调整,像今天充其量就是震荡整理。以上纯属个人愚见。 阿永 发表于 2009-7-7 14:21
太复杂了! 我来说简单的:本周要持续下跌,建议尽量减仓!啥时候涨,我会上来放话的! 完了!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7-7 14:32
牛! 有内幕么? Garrett 发表于 2009-7-7 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