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再加2条:
1.股市开户数创新高,银行存款增速减慢,傻钱进入股市。
2.大多数银行撤销了打新股的理财产品。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路过。。。。

TOP

继续路过,
那个楼主,没看明白那个期货,啥影响。能否解释明白些?
从来不在岸上走,也曾忘了水中游

TOP

楼主请继续.

TOP

在国家不打算收缩银根,真正的大盘IPO不上之前股指不会有太大的调整,像今天充其量就是震荡整理。以上纯属个人愚见。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继续路过,
那个楼主,没看明白那个期货,啥影响。能否解释明白些?
会走的鱼 发表于 2009-7-7 13:57



nymax原油期货可以代表着大宗商品强弱 大宗商品包括原油/有色金属/农产品等
与世界经济强弱正相关,与货币紧密相关
简单可理解为美元贬值,大宗商品价格上升(贬值了当然需要更多usd才能买到1单位的货物)
所以可以用nymax走势来判断美元强弱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太复杂了!

我来说简单的:本周要持续下跌,建议尽量减仓!啥时候涨,我会上来放话的!

完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在国家不打算收缩银根,真正的大盘IPO不上之前股指不会有太大的调整,像今天充其量就是震荡整理。以上纯属个人愚见。
阿永 发表于 2009-7-7 14:21


国家当然不会收缩银根,国家希望的是货币投放后能够延长低通胀的周期
在尽可能的长时间内 维持低通胀/高增长模式
不过这其实是不可能的

前天的一个数据显示,北京的cbd出租率创下历史新低,空置率高于20%,而07年这一数据为5%.租金下降20%以上
说明实体经济不可能马上好转

所以现在老百姓或者说全体阶层只有一条活路,把股票炒上去,把资产价格泡沫重新吹大,以此来抵御收入下降,cpi未来大幅飚涨的预期
所以胆子大一点,这一波不做到4300,大家未来吃什么?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太复杂了!

我来说简单的:本周要持续下跌,建议尽量减仓!啥时候涨,我会上来放话的!

完了!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7-7 14:32


牛!
有内幕么?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牛!
有内幕么?
Garrett 发表于 2009-7-7 14:39

小的内幕。可以看几次我的预测,就知道我说的准不准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