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自然要报名的了,哈哈,灰常的支持申申的活动咯

TOP

吸引人的.就是25KM是平地还是有山路?偶这种从来么虐过的宁来势伐?

TOP

问过同事,从金泽走不太划算,可以坐旅游4号线直接到大观园,再沿湖走到锦里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23 09:33 发表
吸引人的.就是25KM是平地还是有山路?偶这种从来么虐过的宁来势伐?


平地
我老婆也去的 她肯定垫底 你放心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3 09:47 发表


平地
我老婆也去的 她肯定垫底 你放心

弄可以背她走
我觉得吧,平地,要是路上走不动,肯定都有车什么可以叫的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23 10:00 编辑 ]

TOP

锦溪好象要门票的吗,好象50元
再弄个逃票功略就完美了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23 10:00 编辑 ]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23 09:57 发表
锦溪好象要门票的吗,好象50元
再弄个逃票功略就完美了


同意同意!

TOP

原来五清的活动另开贴了~
那是肯定要参加的~
nell,偶也没n过~垫底的多了~没问题的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9-1-23 09:36 发表
问过同事,从金泽走不太划算,可以坐旅游4号线直接到大观园,再沿湖走到锦里
这样很好。。。到大观园可以先玩玩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首页已经么了?
占坑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