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去年12月1号去的,已经没什么的了
11月底估计开始败了吧,不过应该还可以看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今年好象冷的晚,那偶就十一月底去~~~~~~~~··

TOP

刚才在无忌上看了个片子,很中毒啊
也是古徽州的。。。
http://www.xitek.com/forum/showarchives.php?threadid=324845

去年去了黟县
今年要去泾县的那三个镇,哈哈

无标题.jpg (105.9 KB)

无标题.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带上我伐啦

TOP

现实没有照片上的好看。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4 16:26 发表
带上我伐啦

可以结伴呀,一起啊
8过你不是想着塔川么,又三心二意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找天灵灵象向导!!!!!!!!!!!!!!
其实我是路盲,我只知道风景瞒好看的,具体哪里我不知道啊,所以只要红叶漂亮哪里都行,最好再老清老早没啥宁的幽静
不知道西塘有么有红叶看,呵呵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4 16:41 编辑 ]

TOP

如果你选择这个时间去的话,是去看人。而且,风景没有照片上的漂亮。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10-14 16:40 发表
如果你选择这个时间去的话,是去看人。而且,风景没有照片上的漂亮。



个么,不是这个时候,看不到红叶子啊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10-14 16:32 发表
现实没有照片上的好看。

也许
8过我就是想亲眼去看一看,感受下
原汁原味的我更喜欢
那跟看照片是不同滴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