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片片

好歹先整一张再说

1.jpg (103.39 KB)

领队“小黑”同学

1.jpg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7-13 19:52 发表
倒掉了!这照片不太好弄嘛......


太大了,看起来累啊!建议用光影魔术手,照片可以批量处理改。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3 19:57 发表


太大了,看起来累啊!建议用光影魔术手,照片可以批量处理改。


这就试试看,有些人的15个幽币够呛了!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到家...报个到....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人广的车子在高架上堵
下了高架还绕了博物馆一圈....
建议司机配GPS....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那么我们南方组可以继续水。
水水更开心!

TOP

~~~~~~偶来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要继续休养了..
不然明天上班的状态不行了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13 19:52 发表
我回家后居然忘记了抢帖子这回事。。。


这叫啥:大意失荆州;又叫:发帖不积极,思想有问题。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3 20:09 发表
那么我们南方组可以继续水。
水水更开心!

私语,图片改多大像素、缩放以后的新图片用什么样的边合适来着?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