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7-3-29 10:48 发表
哈哈,终于开出来拉!~好的,准备出发了!
小可,我的MSN是espresso_solo@hotmail.com
帮我改一下,不用163的那个的!


搞定~~~~~~~~~~~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3-28 16:05 发表

小可,不好意思,不能和你一起走了.5.1没有事的话,我准备和搜狐一起去穿越沙漠.
要不你也和我们一起去,咋样

库布齐沙漠?
看到不少地方都开这条线路的,时间刚好不算太长,带我去伐拉,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心动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沙漠喜欢,可没时间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哈皮,英俊,你们当初不是说要去的吗?现在考虑得到如何了?决定报名吗

TOP

哈皮不知道,小泉肯定去不了,因为他老婆不同意,不要告诉别人哦,这是他偷偷告诉我的。 哈哈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好象么有算我哦???带我吗???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3-31 00:47 发表
哈皮不知道,小泉肯定去不了,因为他老婆不同意,不要告诉别人哦,这是他偷偷告诉我的。 哈哈


哦,到底是谁告诉你的!~~

TOP

原帖由 于 2007-3-31 07:21 发表
好象么有算我哦???带我吗???


想去么?你吃的消吗!?

TOP

我先占个坑哦!哈哈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如果有假我一定去,好久没虐了,好颓废啊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