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6:50 发表

要菜!!!什么凤爪啦花生啦牛肉啦鸭脖子啦鹅翅膀啦。。。。。。。。。。。
都是酒鬼还差酒吗


山上可以开酒吧了!

有人带据说喝的象水一样的酒吗?

不会都是白,红,黄吧!

TOP

FB玩成ZN,ZN玩成FB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们这次改腐败把,我看大家骨子里都是腐败的料。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你们厉害的~
可以预见到山上那顿会相当的腐败。。。。
爬山的时候用这个可以诱惑大家努力爬~哈哈~

TOP

哈,这次真的是有口福了。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28 17:13 发表
我们这次改腐败把,我看大家骨子里都是腐败的料。


ZN中的FB才是真正的FB

TOP

口水啊!

TOP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11-28 17:50 发表
口水啊!

迷路先交代你带啥上山?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8 16:58 发表


山上可以开酒吧了!

有人带据说喝的象水一样的酒吗?

不会都是白,红,黄吧!

那是青酒
小日本的酒不喝

TOP

9点南方,我知道了,准时到的,放心!上山我就带点叉烧和鹅翅吧,熟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