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万体馆新开了一个 不用跑正大了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6 22:15 发表
毛毛 偶想滑冰 要不要一起啊

还不如去七莘滑雪呢,我还从没去过呢~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6 22:15 发表
毛毛 偶想滑冰 要不要一起啊


我滑过,结果完全没有此类细胞,一直摔跤不说,后来连走路都不稳,你要是跟我一起滑保准你也摔得很惨。。。
滑雪去过几次啦,人多的话可以考虑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偶滑雪不行的 没有那矫健帅气的感觉啦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2-6 12:31 发表




麦兜,拍的照片很棒,兴致浓烈,神态各异,兴高采烈,感觉又回到那个晚上喝了一杯,快乐一宿!是淡淡的回忆,浓浓的友情!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2-7 09:28 发表




麦兜,拍的照片很棒,兴致浓烈,神态各异,兴高采烈,感觉又回到那个晚上喝了一杯,快乐一宿!是淡淡的回忆,浓浓的友情!

兄弟,别在这里夸我啊!要夸我咱专门找地方慢慢夸,要不,别人又得拿年夜饭的话题说事了。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2-7 09:56 发表

兄弟,别在这里夸我啊!要夸我咱专门找地方慢慢夸,要不,别人又得拿年夜饭的话题说事了。
哼哼,还打算私聊!有问题!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背后说也没用拉,偶们已经看得很清楚了。
陪审团一致同意麦兜有受贿之嫌
悄悄地说 请牙缝筒子把赃物交给Olivia。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2-7 10:31 发表
哼哼,还打算私聊!有问题!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2-7 10:31 发表
哼哼,还打算私聊!有问题!


是啊,有意见吗,要不要我们也来个私聊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