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已经报名占坑朋友(43人)
旺姐,旺姐夫,John,John友1,John友2,John友3,极品蓝山,Harry,乱窜的猫咪,月光不锈,Olivia ,了了,十字,大头猫,大头猫友,玛达米,PP,简单就好,老芒果,kisco,想上就上,都都,waitinfall,多多,Joye,批诺草哥哥,批诺草哥哥友,虫工虹,影子,边缘,伊诶,伊诶友,nina猫,waitinfall,随风,olive,olive友,数字姐姐,数字姐姐友,兰儿,或或,onetestone,花花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TOP

花花和旺姐,我也想去,有名额没有拉? 大猪+外挂

只是我没有什么唐装汉服.

TOP

原帖由 大猪 于 2007-3-13 12:52 发表
花花和旺姐,我也想去,有名额没有拉? 大猪+外挂

只是我没有什么唐装汉服.

欢迎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现在已经报名占坑朋友(45人)
旺姐,旺姐夫,John,John友1,John友2,John友3,极品蓝山,Harry,乱窜的猫咪,月光不锈,Olivia ,了了,十字,大头猫,大头猫友,玛达米,PP,简单就好,老芒果,kisco,想上就上,都都,waitinfall,多多,Joye,批诺草哥哥,批诺草哥哥友,虫工虹,影子,边缘,伊诶,伊诶友,nina猫,waitinfall,随风,olive,olive友,数字姐姐,数字姐姐友,兰儿,或或,大猪,大猪友,onetestone,花花,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杭州三台山路有家新的酒店,可以看下
www.flowerinn.com.cn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呵呵,人数众多,可以开个大公司了。
不知道会安排些什么活动,期待ing……
好好吃饭…
好好休息…
好好工作…
好好读书…
好好穿衣…
这就是好好对自己…

TOP

回复 #174 花花 的帖子

谢谢,花花。

那里有买唐装的?有熟悉的朋友介绍一下吧。
我穿唐装应该蛮帅的。

TOP

不穿唐装可以伐
偶穿板裤好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3-13 20:43 发表
不穿唐装可以伐
偶穿板裤好了

虾米叫板裤

偶有叫乖旗袍嘀,便宜大拍卖了
伊诶~1A~EA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