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2-5 17:04 发表


揭发:这个人是被麦兜收买的,要知道,万一买不到票回家,年夜饭就要靠麦兜了

我也请你啊!一块来,人多热闹!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5 17:50 发表


我们真的走了好长的路哦,还好是别古是麦兜买的单。原谅他一次

我知道错了,我都主动买单了,求求你们别这样好好好划,给你一次改过的机会吗!下次谁请客拉差头,我跟你走一小时都没问题。:lol :lol :lol :lol :lol :lol :lol :lol :lol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你说的噢,偶记住了。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5 11:20 发表
外挂还可以是动物的嘛,现在再增加一个答案:
带的女人、带的男人、带的动物、没带外挂
还忘了一个 带的人妖


一般来说他会带选择A
绝对不会带选择B
选择C不太可能,改成植物还有一眼眼可能性
选择D是大家不期望看到的
选择E是大家最期望看到的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茉小莉筒子  边缘筒子要辜负你的希望了
没有带外挂 欢迎下次成为边缘筒子挂挂

TOP

哈哈,那天真热闹!开心的!
下次再来,同志们,顶不顶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2-6 12:52 发表

我知道错了,我都主动买单了,求求你们别这样好好好划,给你一次改过的机会吗!下次谁请客拉差头,我跟你走一小时都没问题。 :lol :lol :lol :lol :lol :lol


作为麦S,我错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2-6 14:58 发表
哈哈,那天真热闹!开心的!
下次再来,同志们,顶不顶啊?


弱弱地问:下次,可以在浦西吗?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6 15:02 发表


弱弱地问:下次,可以在浦西吗?

代表党,代表政府,代表群众回答你:"完全可以,这同志的想法很好嘛~群众和党都需要支持嘛~"

TOP

毛毛 偶想滑冰 要不要一起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