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 16:41 发表
他们都在外面玩呢~~我们都是挂小宁,待在坛子里看贴子~~~

我才是挂小宁呢,吃好饭就在坛子里了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 19:36 发表

我才是挂小宁呢,吃好饭就在坛子里了


为了表示对侬各乖小拧的奖励.

年会我主动要求替蓝山斑竹你化妆~~~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2 21:32 发表


为了表示对侬各乖小拧的奖励.

年会我主动要求替蓝山斑竹你化妆~~~  

先谢谢你哦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啊?男生也需要化妆的啊?!那个倒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化妆晚会?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2 21:32 发表


为了表示对侬各乖小拧的奖励.

年会我主动要求替蓝山斑竹你化妆~~~  



我建议,帮懒山花个烟熏装,这个我最拿手来
留个P给你

TOP

那不是变成烟熏蓝山吗~~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3 09:17 发表
那不是变成烟熏蓝山吗~~



现在流行额

算了,我贡献出我额LANCOME眼影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 19:36 发表
PP,我理你的



留个P给你

TOP

报名!
另外替海上明月报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