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9-4 10:27 发表
江南驿的椒麻鸡,那个美味啊


到底那个好吃啊~~没方向了,其实偶滴胃很小的。。。算了蹭饭算了,蹭偶家小s的饭饭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4 10:34 发表


是伐是伐~私语推荐那到时候必点喽,嘿嘿


谢谢捧场~~~偶们这种胃口小的,一碗饭足够了~~~我3年也不知道4年前吃的,不晓得现在口味是否依然~~~

杭州好吃的地方还是超级多的~~~反正我那个偶遇组,那份攻略超级FB~~~整个过程好像就在吃~~~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9-4 10:50 发表


谢谢捧场~~~偶们这种胃口小的,一碗饭足够了~~~我3年也不知道4年前吃的,不晓得现在口味是否依然~~~

杭州好吃的地方还是超级多的~~~反正我那个偶遇组,那份攻略超级FB~~~整个过程好像就在吃~ ...


偶应该带头牛去,听说牛有四个胃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9-3 23:50 发表
TO:海外
你们星期六早上几天开始出发开始N
我看下,我如果周六上早上海出发来不来的急和你们碰头



肯定来不及的了,我们大概8点就会从浙大玉泉校区出发了

TOP


希望我周六过去还有空的房间
否则我就要住别地去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4 10:36 发表


到底那个好吃啊~~没方向了,其实偶滴胃很小的。。。算了蹭饭算了,蹭偶家小s的饭饭


hoho小s也去可以杀人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9-4 13:05 发表

希望我周六过去还有空的房间
否则我就要住别地去了


如果你要住,我们可以帮你问下让他们留个房间
你是一个人还是多个人?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9-4 10:50 发表


谢谢捧场~~~偶们这种胃口小的,一碗饭足够了~~~我3年也不知道4年前吃的,不晓得现在口味是否依然~~~

杭州好吃的地方还是超级多的~~~反正我那个偶遇组,那份攻略超级FB~~~整个过程好像就在吃~ ...

抓狂!搞得我也好想去啊~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不错哦,天堂之旅。不过那周正好要去厦门,所以滑过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9-4 15:58 发表

抓狂!搞得我也好想去啊~
果然逃不出偶的咒语:有海必有乐....有乐必有海...................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