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次去能碰见这些MM吗?

TOP

原帖由 于 2007-3-25 23:03 发表
这次去能碰见这些MM吗?


碰见你想做什么啊?

TOP

神只是想养养眼,以他那海拔还能妄想什么啊。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3-26 09:01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如果他随身带上小板凳........................那一切皆有可能!~~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3-26 09:23 发表
如果他随身带上小板凳........................那一切皆有可能!~~

小板凳不够,要椅子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TOP

ZN我喜欢!
jing217@hotmail.com

TOP

回复 #157 小狼 的帖子

2002年十一时去过了。
武功山,从宜春上山,萍乡下山,或者反之。
位于宜春的山下,有个温泉度假村宾馆,不错的。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3-26 09:00 发表
神只是想养养眼,以他那海拔还能妄想什么啊。

干啥?身高不是距离,体重不是问题.更何况我的海拔不算低的好伐?

TOP

去,看美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