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豆豆,为什么三清吃晚饭没我们的名字 Tracy, keep-walking, ben+外挂,剑客 ,我们也要去的丫,把我们漏掉了.
手牵手走天涯

TOP

原帖由 TRACY 于 2008-3-28 13:01 发表
豆豆,为什么三清吃晚饭没我们的名字 Tracy, keep-walking, ben+外挂,剑客 ,我们也要去的丫,把我们漏掉了.

文武斌,你放心,我们温柔可爱调皮逗趣的小哈密为各位留着座位呢!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来了

我是小马,明天我也要参加三清,但是不知道去不去吃饭呢,杀人去的。

TOP

原帖由 演技派杀手小马 于 2008-3-28 15:56 发表
我是小马,明天我也要参加三清,但是不知道去不去吃饭呢,杀人去的。


实力偶像演技派的同学新安江两周后总算注册成功了
我跟杀人系的同学们沟通过了,来吃饭~~
豆豆,加我

TOP

第二批新安江财务总监小马哥同志,指挥小的我,带上活动余款68元作为三清餐费及骆驼兄的10元退款来吃饭,结帐的时候记得问我拿68元钱噢

命瞎苦,尽被人使唤~~~~~~~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回复 141# 敬子 的帖子

可能有扫墓任务的较多

TOP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3-28 16:52 发表
可能有扫墓任务的较多

我是想去扫墓,可是这次又放在星期天,呜呜,我去年也没去

TOP

我来了,不好意思,现在把大家都加进来了

TOP

回复 楼主 豆豆 的帖子

支持!!!明天见!

TOP

我算什么呢。。。柔情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