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3-8 23:45 发表
兄弟,我换班不成功,同事儿子病了,估计是去不了了.
你们三清我也来,欢迎伐



你也不去了啊!
直到在哪里见过你了,你要学攀岩的地方!

TOP

寻昨日去南站附近买单兵自热食品的朋友
请问那东西好吃吗?如果还没开袋
记得回来告诉一声哦~~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3-9 11:51 发表


答应你,不过要是放在月底可能也不行哦

工作第一,不过呢,要是有空就来热闹一下拉,对发!!!!!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哎 不知最后多少人去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回复 #154 nina猫 的帖子

偶去的.嘿嘿~~~~~~边缘去的嘿嘿~~~~~~还有.....嘿嘿~~~~~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3-9 14:12 发表



你也不去了啊!
直到在哪里见过你了,你要学攀岩的地方!

就猜是你,呵呵
本来还报名学领队的,后来第一次时间不在上海,第二次到家才看到,赶不及,就作罢
看你也报名的,学了伐?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谢谢 跳舞 帮我报名
keep-walking

TOP

小道消息

刚刚收到第一批同志传回来的消息。
据说向导非常黑,一只土鸡100,住宿25元/人,米饭好像是两锅30几,跟老山羊同志碰头会提供的信息差距哈大,建议领队同志先跟向导确认清楚,有必要的话,自己多背点东西上去吧。
另外听说走了8个小时左右,强度那是相当的大(当然也有下雾的原因),狗是真的非常多在上面。
嘻嘻,我这边先象edge同志报告这点消息。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3-10 22:12 发表
刚刚收到第一批同志传回来的消息。
据说向导非常黑,一只土鸡100,住宿25元/人,米饭好像是两锅30几,跟老山羊同志碰头会提供的信息差距哈大,建议领队同志先跟向导确认清楚,有必要的话,自己多背点东西上去吧 ...


支持消息!!!帮边缘顶!!!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睡袋最好带两个,一个零度一下,一个抓绒就好!!
吃的东西可以带多带点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