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也看的出邓加不如范马克威尔
阿根廷应该考虑贝尔萨或者巴蒂斯塔了

TOP

也看的出邓加不如范马克威尔
阿根廷应该考虑贝尔萨或者巴蒂斯塔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7-6 14:01

总觉得今年非典型荷兰的运气不错。。。
实力的一部分啊~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也不能完全算是运气吧,我觉得这届荷兰最大的不同就是改变了打法,阵型后撤,以稳固防守也主,进攻走边路快速通过中场,前场想办法过度到中路,其实跟德国有点类似的,半攻全守,小动作不断,看上去都像个南美球队了。
主教练范马克威尔水平不错,换人很有针对性,效果明显,临场指挥能力值得老马好好学习

TOP

那个疑似越位球最终判为斯内德进球,,这样就不算越位了。。。可是怎么看都是范佩西碰到了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今天晚上我打算拼记看战车对风车了~~~不晓得明朝感冒会继续加重伐?

TOP

今天晚上我打算拼记看战车对风车了~~~不晓得明朝感冒会继续加重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7 18:41


风车已经踢过了吧  难道你说的是决赛?

TOP

风车已经踢过了吧  难道你说的是决赛?
刁馋 发表于 2010-7-7 20:11


我果然感冒感糊涂了~~~

TOP

战车对风车?就是德国对荷兰?意思侬决赛预测个?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今天晚上我打算拼记看战车对风车了~~~不晓得明朝感冒会继续加重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7 18:41

是公牛对战车。。。难道侬意思是决赛?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战车对风车?就是德国对荷兰?意思侬决赛预测个?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7-7 21:03

又一个小贝利~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