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新开楼盘实用小房型少啊.难怪当时小安和我说,她那房子总价不算高,但单价并不便宜. lenell 发表于 2010-3-12 11:02
TOP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上海买套2房的钱,我回黄山可以买3套高尔夫别墅了,山清水秀空气好。 现在年轻在上海,以后年纪大了,说不定会把上海房子买了会老家住house去。 我认为外来的比上海本地的年轻人幸福,上海生活压力太大还能有退路,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3-12 10:17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就目前来看,想到哪些写哪些: 1、买房永远不要等,看准了该出手时就出手。 2、有房永远不嫌多,一个自住多余出租。 3、以上无论男女都适用。 4、兰儿等姑娘,已经错过时间不能再错过。如果有这个实力,可以在今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3-12 10:11
是呀,新开楼盘单价低的,少则也是八十几平,总价我就承受不了了 我买的时候想,那么老的房子也要1w4,估计没什么上涨空间了,没想到现在2w2了,看来有地段总是不会跌价的 小安 发表于 2010-3-12 11:19
小安买在哪个区域呀? 前阵子去田林看了看,老房子差不多也要这个价了。 Rojay 发表于 2010-3-12 11:27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你卖房也许是个nb的主意 然后做一把牛市 三年后房价跌20%还真没准,你就凭空多100w资金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1 17:32
杭州房价又不比上海便宜的咯 在说杭州除了西湖景区那一圈,城市还是商业化大都市的感觉,没和上海差多少了 我觉得城市建设比上海好些 不过江南大城市里我还是喜欢南京多,感觉更大气更厚重也更古朴些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9:03
我念念不忘唐寅故居旁的老宅子,可以集体去养老……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1 19:08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HOHO~~~ 俺老家也有套房子,适合养老,哈哈哈!! 大不了咱回老家! 上张老家house图: 137876 Rojay 发表于 2010-3-12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