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开楼盘实用小房型少啊.难怪当时小安和我说,她那房子总价不算高,但单价并不便宜.
lenell 发表于 2010-3-12 11:02


是呀,新开楼盘单价低的,少则也是八十几平,总价我就承受不了了
我买的时候想,那么老的房子也要1w4,估计没什么上涨空间了,没想到现在2w2了,看来有地段总是不会跌价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上海买套2房的钱,我回黄山可以买3套高尔夫别墅了,山清水秀空气好。
现在年轻在上海,以后年纪大了,说不定会把上海房子买了会老家住house去。
我认为外来的比上海本地的年轻人幸福,上海生活压力太大还能有退路,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3-12 10:17


HOHO~~~
俺老家也有套房子,适合养老,哈哈哈!!
大不了咱回老家!

上张老家house图:
P1000339.jpg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地处浙江中部,隶属横店镇,山清水秀。。。
欢迎大家去置业养老,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就目前来看,想到哪些写哪些:
1、买房永远不要等,看准了该出手时就出手。
2、有房永远不嫌多,一个自住多余出租。
3、以上无论男女都适用。
4、兰儿等姑娘,已经错过时间不能再错过。如果有这个实力,可以在今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3-12 10:11



其实这是也无奈的结论
孤烟翻翻之前的回复 我说的关于星河湾的观点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是呀,新开楼盘单价低的,少则也是八十几平,总价我就承受不了了
我买的时候想,那么老的房子也要1w4,估计没什么上涨空间了,没想到现在2w2了,看来有地段总是不会跌价的
小安 发表于 2010-3-12 11:19


小安买在哪个区域呀?
前阵子去田林看了看,老房子差不多也要这个价了。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小安买在哪个区域呀?
前阵子去田林看了看,老房子差不多也要这个价了。
Rojay 发表于 2010-3-12 11:27


长风区域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你卖房也许是个nb的主意
然后做一把牛市
三年后房价跌20%还真没准,你就凭空多100w资金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1 17:32

不是个好主意,我敢保证3年后房子按照rmb计价的话,那个数字肯定比现在高。就算我真敢卖房,也不会做股票,直接使用1:5的杠杆去贷款买房。剩下的钱去买多大豆期货。
可惜我还没满5年,啥都动不了,只能乌托邦一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杭州房价又不比上海便宜的咯
在说杭州除了西湖景区那一圈,城市还是商业化大都市的感觉,没和上海差多少了
我觉得城市建设比上海好些
不过江南大城市里我还是喜欢南京多,感觉更大气更厚重也更古朴些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9:03

问题是盖老板住得起杭州。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念念不忘唐寅故居旁的老宅子,可以集体去养老……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1 19:08

集资把江南驿的10人间包个30年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HOHO~~~
俺老家也有套房子,适合养老,哈哈哈!!
大不了咱回老家!

上张老家house图:
137876
Rojay 发表于 2010-3-12 11:21


还是4层的
牛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