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这家店的?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有这家店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27 16:12

有啊

TOP

同为传说中张江地铁站的那个我不认识字的那个甜品屋的原味芝士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26 16:18

侬还真会利用时间,面试之余有这种闲情雅致~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一块吃的我好撑啊~~~芝士料还是很足的~~~下次再去试试致命巧克力和蓝莓芝士。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27 10:55

昨天吃了,蓝莓芝士很好~大爱
致命巧克力的确很致命,不过也甜的致命~~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后来我死皮赖脸去问店员了~~~说那个字念榖 GU,第三声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27 09:46


http://www.dianping.com/shop/505797

上次坐有轨电车到张江
但是想想还是算了,赶紧回家

TOP

昨天吃了,蓝莓芝士很好~大爱
致命巧克力的确很致命,不过也甜的致命~~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5-28 09:41


我喜欢吃甜的,你也知道~~~

TOP

夏季要尽量少吃甜食

TOP

夏季要尽量少吃甜食xiaofeim 发表于 2010-5-28 10:04
为何?有啥养身讲究没?

TOP

为何?有啥养身讲究没?
lenell 发表于 2010-5-28 19:37

看他那个小日本养生贴……

TOP

好吧,总要看个热门馆,瑞士馆排了一个小时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