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总的来说,这次行程还是可以的
除了出发时xiaofei的惊魂一刻,以及回程没有顺利买到火车票只好飞回来以外
一路基本都顺利,很享受,包括下雨,徒步,日晒
哦,只是对那珠玑巷有些小失望,原来7年的时光,真的足以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 22:10


小肥马出发时又怎么了,是不是又迟到了,真四的,老四叫领导担心~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