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3 15:46 发表 那你们20号晚上的房间怎么算?不能定吗?还是要20号当天定啊
TOP
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3 15:46 发表 订房间必须是周五周六两晚,不提供一晚的预定,而且江南驿也不让单独预定周六房间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3 22:18 发表 旅游旺季 都好牛的呀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9-3 22:53 发表 霸王条款~~~江南驿也不见得便宜~~~ 不过我吃过她家乳肉饭,蛮赞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3 22:54 发表 吃饭不便宜,口味一般。。。。。。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