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28 11:44 发表
莫小莉换到融融组,jseeica_yan换到海外组!
对了吗~

jseeica_yan,我不知道你是高登的外挂,不好意思!一般我们都会把几个熟悉朋友放在一组的。

花露水的手机我没有,请哪位可以站内短信我!

融融,你那 ...




没事没事,是我没有自报家门。。。
不过,是jessica,not jseeica....

TOP

我也是最后决定的,赶上了末班车.
能不能调剂志愿到海外组啊?MS这组认识的人最多了.

[ 本帖最后由 遥遥 于 2008-6-28 19:19 编辑 ]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28 11:44 发表
莫小莉换到融融组,jseeica_yan换到海外组!
对了吗~

jseeica_yan,我不知道你是高登的外挂,不好意思!一般我们都会把几个熟悉朋友放在一组的。

花露水的手机我没有,请哪位可以站内短信我!

融融,你那 ...

短信你了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28 11:09 发表
汗,我那一组除了月光我一个人也不认识啊。。。
我跟敏敏(mindy),花花,天奇,浩浩融融 那组吧,那组熟悉些,谢谢。

TOP

谢谢,添麻烦了。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28 12:12 发表
小曦×3麻烦大家多照顾


我是奔月光去的,谢谢换组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28 12:26 发表
不是。他们自己挂自己。


自挂。。。。汗。。。。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6-28 21:46 发表


我是奔月光去的,谢谢换组
哈哈。。很勇敢。。。很真诚。。。。组织很欣赏。。。。不过还得尊重月光的态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感觉我们仨哈惨,这么着就让月光给陌路了。。。。

TOP

也许月光有他的苦衷。。。体谅一下下吧。。。。
放心吧。。组织不会扔下任何一个TXJM的。。。。你们组长3Q很不错的。。。还有老板娘为你们组提气了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