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太空人 于 2006-9-8 04:17 PM 发表
到了后找谁啊???????  我一个人都不认识。

小街飞,你是斑竹,找你行吗?


需要认识吗?饭桌上自然认识!

还有:提醒一句,不是“小街飞”好哇!仔细看看。(备注:想在这里混她是最需要巴结的!她除了是斑竹也是管理员,别人我不告诉的~~~)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8 04:27 PM 发表


需要认识吗?饭桌上自然认识!

还有:提醒一句,不是“小街飞”好哇!仔细看看。(备注:想在这里混她是最需要巴结的!她除了是斑竹也是管理员,别人我不告诉的~~~)



谢谢猎豹同志, 我也得先找到饭桌阿。从不能一张桌子一张桌子的查户口阿。

TOP

包间有名字吗?  比如 龙虎阁,浙东阁,或者 3A 3B 什么的。

TOP

找武先生定的4张桌子,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8 04:32 PM 发表
找武先生定的4张桌子,


okaydoky, 谢谢。

TOP

原帖由 太空人 于 2006-9-8 04:29 PM 发表



谢谢猎豹同志, 我也得先找到饭桌阿。从不能一张桌子一张桌子的查户口阿。


猎豹是谁啊?我?晕倒!~~

TOP

好了,我要去吃饭了,一会见!~~~~~~~~~~~~~~~~~~~~~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8 04:48 PM 发表
好了,我要去吃饭了,一会见!~~~~~~~~~~~~~~~~~~~~~



晕,你吃2顿?

TOP

原帖由 太空人 于 2006-9-8 04:49 PM 发表



晕,你吃2顿?

他是猎豹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哈哈,回到家,还兴奋来,估计剩下的近十个XDJM正忙着杀人呢。大家乐呵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