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4-3 14:32 发表 不如到炉西峡缅怀一下过去的往事好了,嘿嘿
TOP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4-2 22:33 发表 报告组织:我们三个人除了睡袋和衣服之外,什么装备都不带的,请组织上解决我们的吃喝问题! 另外我们的背包也希望九哥和小可解决背掉,我们要轻装走楠溪江的.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3 09:14 发表 呜呜,来炉西峡呀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3 13:38 发表 问题是,山羊说带偶去炉的呀,我死死的占好第一坑,呜呜
009 (009)当前离线
团长
tina_tian0220 当前离线
宝贝 当前离线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3 15:37 发表 可以,没问题! 我和老九吃饭的时候一定带上宝贝的,等我们吃完后剩下的给你(管饱)!~~ 如宝贝缺帐篷,我和老9的帐篷都有空位!可以由她自由选择!~~~~ 山羊的吃的自己会出去找的,我们不担心! 背包建议你 ...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4-5 15:31 发表 有人管吃管住我就满足了,秋天就随便大家处理了
原帖由 009 于 2008-4-5 20:34 发表 当心半夜鸡叫哦,还记得那大公鸡吗?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