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25 12:42 发表
NND,第一批剩下的我全包了,到时在倒买 400一个名额

不行不行
你要带也给我带第二批的,不准去第一批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2-25 11:35 发表
mist,我跟蓓蓓,精灵都报的第一批,你定下来了吗?


还么定下来呀…… 膝盖这次走长城走伤了…… 有点犹豫。嘻嘻看来第一批还有你们几个算认识的。考虑第一批去…… 心动啊!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2-25 12:30 发表
如果一天内,有多人同时转帐,会按到帐时间先后确定报名先后。如果第一批满员,与你的时间上没有冲突的话,可以转到第二批!

第一批最后一员到帐时间为2月25日12:45


只能报第二批了咯…… 不知道第二批有人认识伐……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周五晚上这么艰苦啊,不睡了

——所有行程以第一楼发布为准!
       周五晚8点出发,预计5个小时后到达渔梁坝,农家休息,养好精神第二天徒步!
       幽游

TOP

六个人的第一批, 款1500已经汇过去了,请查收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2-25 12:40 发表
能不能星期五晚上,晚点发车呀,控制开到那边四五点的时间么,也就不用睡一下农家来,车上解决下好来
周五晚点发车,大家也不用太赶吗
领队考虑下吧

我说二点
第一,在车上是休息不好的.人毕竟躺着睡觉舒服.哪怕你睡上3个小时,第二天你人也舒服多了
第2,凌晨开车司机很累的

TOP

我中午直接去的银行,直接汇了六个人的,我是抢在第一批吗?
山羊,你带第一批吗

——感谢你相信幽游支持幽游,晚上,我们查帐后,会给你一个答复!到时,请及时查看第一楼更新名单
       关于带队人员,请咨询山羊或者神灯,他们两位是负责幽游政委安排的人员。
       幽游

TOP

呵呵,会有人带的

TOP

估计山羊两批都不带……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我的钱汇出了

——感谢你相信幽游支持幽游,晚上,我们查帐后,会给你一个答复!
       详细解答请看135楼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7787&extra=&page=14
       幽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