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4 08:20 AM 发表 哎呀,更不容易的是我啊!我现在就起来做杂志了,忙啊! 我们家的蚊子都来咬我,苦啊! 不过我们家的蚊子这点还是很专一的,他们只咬我一个人,呼呼!
TOP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14 12:33 PM 发表 我介绍一个同事给你,我们8个人在抓金花,满屋子的蚊子,除了咬他,再没有一个同胞惨遭轮叮!!!
temptest 当前离线
排长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temptest 于 2006-8-14 01:53 PM 发表 新兵注册,大家好! 周末回去商量了下,没想到人就满了.可以的话,我报名2人,不行的话就候补.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4 02:19 PM 发表 这里需要的就是速度!加油,你一定可以参加的!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4 12:19 PM 发表 壁虎呀,不会是百日咳吧????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8-14 11:01 AM 发表 名额还能有吗? 有的话还要加外挂!
我的心在跳舞 (面糊糊)当前离线
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