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4 08:20 AM 发表
哎呀,更不容易的是我啊!我现在就起来做杂志了,忙啊!
我们家的蚊子都来咬我,苦啊!
不过我们家的蚊子这点还是很专一的,他们只咬我一个人,呼呼!


我介绍一个同事给你,我们8个人在抓金花,满屋子的蚊子,除了咬他,再没有一个同胞惨遭轮叮!!!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14 12:33 PM 发表


我介绍一个同事给你,我们8个人在抓金花,满屋子的蚊子,除了咬他,再没有一个同胞惨遭轮叮!!!


惨绝人寰呀!!!

TOP

新兵报名加入

新兵注册,大家好!
周末回去商量了下,没想到人就满了.可以的话,我报名2人,不行的话就候补.

TOP

原帖由 temptest 于 2006-8-14 01:53 PM 发表
新兵注册,大家好!
周末回去商量了下,没想到人就满了.可以的话,我报名2人,不行的话就候补.

这里需要的就是速度!加油,你一定可以参加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4 02:19 PM 发表

这里需要的就是速度!加油,你一定可以参加的!

如何确认报名有效?

TOP

现在多少人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4 12:19 PM 发表

壁虎呀,不会是百日咳吧????

小孩子才百日咳

TOP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8-14 11:01 AM 发表
名额还能有吗?  有的话还要加外挂!

28座估计满足不了我们了,你们来吧~~~象洪水一样!山羊大哥挡着呢!大车33座~~

TOP

原帖由 temptest 于 2006-8-14 01:53 PM 发表
新兵注册,大家好!
周末回去商量了下,没想到人就满了.可以的话,我报名2人,不行的话就候补.

我们决定用33座大车
请你确认报名吧!

TOP

活活~~~报名报名,挖2个坑,希望可以把我们埋进去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