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神 于 2007-8-10 02:20 发表 我只能这样说,两厅,你我兄弟,我不会不给你面子,我坐你开的车.但我的手会一直放在手刹车这里.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神 于 2007-8-11 01:36 发表 不会的,除非是后驱车~ 而且手闸也有挡位的~不会一下子就拉到底的
freeman (阿桂)当前离线
排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