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久不来,怎么多了这么多新领导,惭愧呀,我也挖两个坑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挖吧挖吧,我看2部车是肯定要了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3 22:28 发表

你尽量少参加ZN的活动.如果要去的话,一定找个挑户把你的包背上去,那里的挑户不贵,才30-40左右.

只要秋天个死人不要往我包里乱塞东西应该没问题.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4 18:59 发表

瘦狐,秋天英俊,一味,ADA,ALAN,KAREN,茉小莉,DENCOL,小气鬼,神,宝贝,NINA猫,大常,hary,我的心在跳舞,老谢,KEEP-WALKING,月光不锈,WINNERLEI,BOBO,LILY,JOHN,极品蓝山,脱裤子啦,飞一般HAPPY,SELLA,奶茶
预计到 ...

俺有私人护士的~不需要外带了,呵呵

TOP

111

百丈岭.jpg (79.71 KB)

百丈岭.jpg

TOP

222

百丈岭.jpg (79.71 KB)

百丈岭.jpg

百丈岭2.jpg (90.17 KB)

百丈岭2.jpg

TOP

哎亚,来晚了闹~~~~~~~~~还有位子伐??偶要报名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4 19:22 发表

哎呀,我们可以搞一个幽游春季运动会的呀,以前学校里常有的
我们可以浓缩项目,什么接力跑啦,什么羽毛球比赛啦,可以全民健身啊,呵呵


晕,老大呀,我们是ZN游哦,出去虐安全第一,这些比赛什么还是市内进行吧!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1-24 19:42 发表
关注中!。。。。。


不要关注了,快占坑先,虽然我们兄弟情深,到时坑满了,没巨额贿赂我是绝对不会松口的哦,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7-1-24 20:18 发表
好久不来,怎么多了这么多新领导,惭愧呀,我也挖两个坑

老大你也忒忙了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