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年凹的造型,花花拍的,我代牢了.

L1020686.jpg (153.13 KB)

L1020686.jpg

TOP

被导演批评了,没有把握好角色

PICT0111.jpg (188.04 KB)

PICT0111.jpg

TOP

狗崽队

PICT0110.jpg (207.24 KB)

PICT0110.jpg

TOP

等试装

PICT0082.jpg (129.01 KB)

PICT0082.jpg

TOP

我的造型

L1020661.jpg (203.94 KB)

L1020661.jpg

TOP

支持凹造型。。。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好漂亮啊。。。旺姐往那里一站呀。。。。。群芳失艳。。。。。偶,,,烧香去了。。不凹了
just love
www.yogo.cn

TOP

报名参加

我和外挂一个
总:2个女的

TOP

原帖由 数字姐姐 于 2007-3-4 22:54 发表
好漂亮啊。。。旺姐往那里一站呀。。。。。群芳失艳。。。。。偶,,,烧香去了。。不凹了


狗狗很不错嘛。。。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呵呵,问一句:不凹造型也可以参加吗
好好吃饭…
好好休息…
好好工作…
好好读书…
好好穿衣…
这就是好好对自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