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旺姐啊,你真的神人啊!!候补都是一大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可能会退两个坑出来,我这边最坏的结果是就我一个人去,还不能最后确定,10号向组织报告。over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2-1 13:22 发表
旺姐,我这里还有个MM想参加,能不能算上候补?


有位子的,收到报名!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1 20:03 发表
我可能会退两个坑出来,我这边最坏的结果是就我一个人去,还不能最后确定,10号向组织报告。over


你的2个坑要是退的话,有人要的.不过等你最后的回音.

TOP

旺姐啊,你的那两个勋章很晃眼呀!!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3 09:46 发表
旺姐啊,你的那两个勋章很晃眼呀!!

你要是羡慕的话.跟我走一次就有了.不信你试试?

TOP

NND, 怎么你们都有,我怎么什么都没有啦!!!

TOP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4 09:24 发表
NND, 怎么你们都有,我怎么什么都没有啦!!!


说明你不够努力呀,嘻嘻!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26 15:37 发表
我今天联系了梅里度假村了,被告之元旦已经有许多人定了房间,由于他们听说我们要住2天的,就优先考虑我们了,我立即先定了15间,.房间有100-120不等的,豪华点的120,装修旧点的100,到时候去了再说.电话是0798-2602188

我托人去打听了,说价格应该比这便宜,而且也不会紧张的。
有消息再汇报!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