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1-13 21:41 发表

身高和臂长是有比例的

TOP

沙发也没有坐到!郁闷!
放飞自己,放飞心情!
wangyong3344@hotmail.com

TOP

欧欧~~~~~~跟着灌一下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这年头,搞个活动还要抢生意拉人,容易嘛!
这样吧,英俊,我们和了吧!你也别抢我生意了!
你们爬完大明山,拉来龙王山吧!尤其欢迎帅哥(比英俊帅那么一点点,就可以啦)嘎嘎~~~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4 11:36 发表
这年头,搞个活动还要抢生意拉人,容易嘛!
这样吧,英俊,我们和了吧!你也别抢我生意了!
你们爬完大明山,拉来龙王山吧!尤其欢迎帅哥(比英俊帅那么一点点,就可以啦)嘎嘎~~~

我能欢迎美女吗??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3 15:17 发表

英俊,我批准他来了,照顾好他的外挂啊!JERRY本人么,随便你拿他怎么样!背信弃义重色轻友的家伙,下次杀人,第一个把你拉出来坎了~


领导,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我还没说我龙王山不去呢。你就怎么把我毕了。
前天杀人我已经是活不到第二天了。你们还有没有人性啊!!! 最气的就是四次都是平民啊! :'(
GO GO GO, MOVE~~~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1-14 12:00 发表


领导,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我还没说我龙王山不去呢。你就怎么把我毕了。
前天杀人我已经是活不到第二天了。你们还有没有人性啊!!! 最气的就是四次都是平民啊! :'(

我做证明,我现在看见JERRY说他去龙王山~~~~~~~~~~~~~~~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1 19:16 发表
WINNIE
强烈要求把小赵带上

why???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1-14 12:00 发表


领导,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我还没说我龙王山不去呢。你就怎么把我毕了。
前天杀人我已经是活不到第二天了。你们还有没有人性啊!!! 最气的就是四次都是平民啊! :'(

让你做杀手?那我还有活路?
你做警察那是浪费,你以为你能活着见第二天的太阳?——开玩笑!
Ps:这里是帅帅的英俊的报名贴,你们给点面子好哇,不要回水帖了!聊天去哈皮&神灯家!
Jerry,兄弟一场,龙王山我还是收你了(轻声地说:求求你来吧,我们需要你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4 11:36 发表
这年头,搞个活动还要抢生意拉人,容易嘛!
这样吧,英俊,我们和了吧!你也别抢我生意了!
你们爬完大明山,拉来龙王山吧!尤其欢迎帅哥(比英俊帅那么一点点,就可以啦)嘎嘎~~~

呵呵,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

TOP

返回列表